close

過年後因為是民國100年


所以也將心態調整了一下


將心態歸零 一切整理再開始


不過在幾個月後的今天 又有事情要改變了~


原本的工作室因租約到期 加上租金上漲中


這個月 做了新的打算


就是將搬移這個有著許多歡笑&回憶的工作室了


正在考慮要搬哪邊時 剛好看到間有感覺的房子


這次工作室沒選在一樓店面了


而地點 也從士林 改為 蘆洲了


看起來很遠 不過其實只是過一座橋而已


這幾年蘆洲也因為捷運好了


而房價一直起 一直漲


那天經過蘆洲某一間轉角的店面時


看到上面貼著大大的紅紙 寫著 <售 9千6百80萬>


 哇~~~真的是嚇到我了 快一億了內


蘆洲真的在不知不覺中 變好貴唷


我想 許多人都有這問題 房子不是自己的


賺的 真的都給房租去了


看了又看 找了間2樓的房子


在大馬路上 樓下就是公車站


雖然說 有人覺得吵 不過就是多了方便拉~


捷運也通唷~ 請坐到蘆洲線 三民高中站 下車


步行550公尺 約6~10分鐘 就會到了唷~


公車 有


 14 225 232 306 508 659


704 806 928 1205


都會到唷~


當然蘆洲有社區巴士 也會到 請坐水湳線&長安線


該說擴大教室嗎?


還是說為了給學生比較大的空間


所以 噹噹噹 我選了一間滿大間的房子 來當工作室拉~


~ 這個月整理整理 下個月 就會搬過去了唷~


 搬過去後 再好好的慢慢整理


跟慢慢布置了 再慢慢把照片PO上來了


最後 真的很謝謝這幾年來


支持我的朋友們 學生們 老師們


一路下來有你們的建議 你們的批評 你們的教導


我才能這樣走過來


新工作室用好後 歡迎大家來坐坐唷


還有好多格友 整理好後 我們再來辦格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t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