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圖片 轉自吳老師翻翻拍的


火箭先生兒童創意美術課程招生簡章





大辣辣寫著師資優秀 內容豐富


哇勒 是抄襲內容豐富吧~


dm上半部的圖畫作品不說


下面4件黏土作品 怎麼還這麼眼熟


第一件作品在協會的照片裏面有看過


第二件作品是台南吳老師的作品


第三件作品 我似乎也在網路上看過


再來哩 第四件作品  最好是這麼巧的 被我看見


買樂透都沒這麼好運


原來我的作品 也被刊登在上面唷   要高興這位火箭先生 的眼光嗎?


人海茫茫中 眾多作品 選4件 還選中了內


下面是我的原圖    這不好好的解釋 我看 可以提告了吧


會不會太誇張 把別人的作品 直接PO在自己的招生DM上面


請問 我是跟你很熟嗎? 我是認識你嗎?   這位李老師


你有一點道德心嗎?  身為藝術家 你這樣也胚嗎?


還可以叫老師嗎? 看了真的很氣




再來  要請各位有訂閱EVAN家的格友~朋友們


請轉發這篇文章   讓大家知道 這樣的行為 對嗎?


那  那些看了DM去上課 去報名的 朋友們


可不可以告這位李老師 詐欺阿 原來作品都不是他做的唷


 





另外兩件作品的原創   如果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發現是妳的作品   那就請捍衛一下自己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t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